首页>营商环境>园区载体>海南自由贸易港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海南自由贸易港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园区简介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成立于1991年,是海南省唯一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重点发展医药与医疗器械、高端低碳制造业、智能传感器及信息技术等高新技术产业,是海南省、海口市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的主体承载区。

配套设施

  1、住房方面包括美安南邻中心、美安华府、药谷人才房、永秀花园。

  2、教育方面包括上海世外附属海口学校、海南枫叶国际学校。

  3、交通方面目前美安园区开设公交专线3可从市中心往返园区,车程仅需35分钟,企业也可根据自身需要定制通勤车辆往返园区和市中心。

优惠政策
产业定位

  制度创新先行区、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引领区、离岸创新创业集聚区、服务重大战略协同区、国际文旅消费创意中心“四区一中心”。主要发展医药健康、低碳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服务业等产业。

招商重点

  美安生态科技新城将努力建成以生物医药与医疗器械、智能传感器与信息技术、新能源与新材料为主导的高新技术产业集群。

  药谷工业园是“海口药谷”重点集聚医药、医疗器械及保健品生产和研发企业。

  狮子岭工业园重点发展新能源、新材料、功能食品、节能环保及健康产业。

  云龙产业园位于海口市云龙镇,重点发展先进装备、旅游工艺品和休闲体育用品制造等轻工产业。

  海马工业园是现代服务业配套园区,重点发展汽车零部件产业、现代服务业。

网站声明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中共海南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办公室

     中共海南省委自由贸易港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