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营商环境>园区载体>海南自由贸易港陵水黎安国际教育创新试验区>优惠政策

海南陵水黎安国际教育创新试验区—优惠政策

  1.办学支持政策

  以划拨或出让方式优惠提供办学用地;学费标准由学校根据办学成本自主确定;教学科研设备和仪器、基建用进口设备和物资可享受零关税。

  2.人才引进

  对海南引进的外籍高级管理人员以及长期工作或投资的外国人,进一步提供办理口岸签证、长期签证、居留许可和永久居留便利;对在海南就业的外籍技术技能人员,可发放与工作合同期限一致的工作类居留许可;教师享受海南省引进人才购房政策。

  3.出入境及居留

  允许在中国重点高校获得本科及以上学位的优秀外国留学生在海南就业和创业,并提供申请办理居留许可便利;允许境外高等院校外国学生到海南实习;在海南外国人工作生活较为集中的区域建立移民事务服务中心,提供“一站式”服务。

  4.科研环境

  允许在学校工作的外国高层次人才参与我国科技计划(专项、基金等),可担任重大项目主持人或首席科学家;支持在海南设立大学科技园、众创空间,鼓励设立科技企业孵化器,推动建立海南全省科技企业孵化器网络;建立国际离岸创新创业示范区,推动国际科技成果等在琼集聚流通。



网站声明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中共海南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办公室

     中共海南省委自由贸易港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机构设置 | 大事记 | 联系我们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单位:中共海南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办公室

中共海南省委自由贸易港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ICP备19005356号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5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