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海南>玩转海南>住在海南

海南兴隆希尔顿逸林滨湖度假酒店

  海南兴隆希尔顿逸林滨湖度假酒店坐落于美丽的兴隆。酒店距离海南环岛高速咫尺之遥,距离三亚凤凰机场108公里,用时95分钟,海口美兰机场170公里,用时2小时。酒店距离万宁高铁站18公里用时25分钟。酒店提供具有逸林特色的曲奇饼干。海南希尔顿逸林滨湖度假酒店配备有最现代化的滨湖美景客房,及多样化的餐饮特色,最新的娱乐设施,让您能够充分领略到滨湖美景,放松身心。

  作为海南省万宁市首家希尔顿逸林度假酒店,这座现代时尚的度假村拥有多元化餐饮选择和完善的会议与康乐设施,适合各类奖励团体、商务与休闲旅客,是宾客在自然中寻求身心放松、恢复活力的度假胜地。

  海南兴隆希尔顿逸林滨湖度假酒店地理位置优越,位于高速公路主干道和高铁站附近,可方便往返海口和三亚的机场。酒店周围娱乐休闲设施丰富,距离万宁首创奥特莱斯仅7公里,周围还遍布如兴隆热带植物园、咖啡豆农场、东山岭等热门景点。

  酒店的其他特色和服务设施包括:

  餐饮

  酒店在3个餐厅和大堂吧为宾客提供非凡餐饮体验,主理本地取材、现代烹饪的美食。全日制餐厅“味”综合提供西式、中式和泛亚经典菜肴。宾客也可在拥有私密舒适环境的传统中餐厅“家”享用中式家常菜。提供全球经典菜肴的特色餐厅“汐”为宾客提供接近自然趣味的优雅就餐氛围。大堂吧“醇”是适合商务和娱乐的理想会面场所,提供各式点心和饮品,包括酒店标志性的咖啡和椰香咖啡曲奇。

  房间及康乐设施

  作为海南省首家启用智能门卡的希尔顿酒店,宾客可轻松通过手机端英文版希尔顿荣誉客会应用打开房门。酒店全部296间客房坐拥度假酒店周边自然景观,窗外湖光山色或热带雨林景观一览无遗。希望锻炼或放松身心的宾客拥有丰富选择,包括:4,540 平方米室内和户外游泳池(室内游泳池带桑拿室和蒸汽室);慢跑步道和配备最先进有氧与力量训练器材的 24 小时健身中心;全服务水疗中心和3个多功能影厅。度假酒店还有3个室内外儿童游乐园和一个家庭游泳池,满足亲子家庭需求。

  会议与活动

  海南兴隆希尔顿逸林滨湖度假酒店有2237平方米的室内和户外会议空间,为婚礼、商务会议、普通会议和社交聚会提供合适场所。同时酒店提供10间设施齐全的多功能厅,以及拥有自然采光并可灵活分拆成3个独立会议室的1000平方米无柱式大宴会厅。空间宽阔的万宁大宴会厅能够容纳多达850位宾客。



网站声明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中共海南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办公室

     中共海南省委自由贸易港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机构设置 | 大事记 | 联系我们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单位:中共海南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办公室

中共海南省委自由贸易港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ICP备19005356号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5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