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孙大海会见中国建设银行王永庆一行

发布日期:2020-07-29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本页

分享到:

  7月29日上午,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省委深改办(自贸办)主任孙大海会见了中国建设银行总行党委副书记、监事长王永庆一行。

  孙大海对王永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详细介绍了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情况和核心政策。他说,海南自贸港对标国际高水平经贸规则,打造成为我国对外开放新高地。一系列优惠政策叠加,给包括建设银行在内的广大央企和国内外客商提供了千载难逢的机会。希望建设银行抢占先机,抓紧谋划,扩大业务,加快发展。

  王永庆指出,建设海南自贸港是党中央战略决策,是国家对外开放重大举措。随着自贸港建设的推进,海南营商环境不断改善,投资主体不断增加,重大项目纷至沓来,给银行业提供了难得的发展机遇。建设银行将响应中央号召、展现央企担当,为海南自贸港建设提供更多更优的金融服务和支持。



网站声明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中共海南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办公室

     中共海南省委自由贸易港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机构设置 | 大事记 | 联系我们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单位:中共海南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办公室

中共海南省委自由贸易港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ICP备19005356号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5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