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要闻速递

海南部署开展助企纾困政策和惠企政策全媒体宣传行动

发布日期:2022-09-22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本页

分享到:

海南日报记者尤梦瑜

9月21日,省委宣传部在海口召开开展助企纾困政策和惠企政策全媒体宣传行动动员会,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结合当前海南省重点工作,部署开展全媒体宣传行动。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省长王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全省深入开展助企纾困政策和惠企政策全媒体宣传行动,是落实省委省政府高效精准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多措并举推动经济恢复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要通过广泛宣传推动《海南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恢复提振行动方案》《海南省稳经济助企纾困发展特别措施(2.0版)》以及《海南省“万名干部下企业”服务行动方案》政策落地,为推动经济恢复提振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充分认识开展助企纾困政策和惠企政策全媒体宣传行动的重要性紧迫性。要紧密联系实际、创新方式方法,切实增强助企纾困政策和惠企政策全媒体行动的效果。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助企纾困政策和惠企政策全媒体宣传行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在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的同时,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稳主体、强动力、惠民生,为努力完成经济社会发展任务发挥宣传舆论的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来源:海南日报)



网站声明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中共海南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办公室

     中共海南省委自由贸易港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机构设置 | 大事记 | 联系我们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单位:中共海南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办公室

中共海南省委自由贸易港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ICP备19005356号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5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