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营商环境>园区载体>海南自由贸易港文昌国际航天城>园区新闻

文昌航天城建设实质性启动

发布日期:2020-04-14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本页

分享到:

  4月13日上午,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项目集中开工和签约仪式文昌分会场中,该市集中开工13个项目,涉及总投资62.3亿元;集中签约项目6个,总投资46.9亿元。

  集中开工的13个项目涉及基础设施项目2个、公共服务项目1个、生态环保项目5个、产业项目1个、园区项目4个,具体包括文昌国际航天城起步区“三横五纵”路网工程、文昌航天超算大数据产业集群项目、海南广电文昌传媒中心项目等。集中签约项目包括文昌市金融中心大楼、文昌航天文化旅游中心一期、海南水产品交易平台、文昌国际航天城智慧物流云平台、文昌市东郊康养产业等。

  文昌市委主要负责人表示,当日集中开工和签约的项目,也标志着文昌国际航天城建设实质性启动。今年文昌将在全市开展“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提高服务质量”的“一转变两提高”专项活动,与之前的“作风建设年”“营商环境建设年”形成作风转变的“三重奏”,进一步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主动帮助企业解决项目规划、审批、用地、用工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切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创造自贸港建设“加速度”。



网站声明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中共海南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办公室

     中共海南省委自由贸易港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机构设置 | 大事记 | 联系我们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单位:中共海南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办公室

中共海南省委自由贸易港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ICP备19005356号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5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