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营商环境>园区载体>海南自由贸易港三亚崖州湾科技城>园区新闻

海南省深海技术实验室、深海所与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日期:2020-04-17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本页

分享到:

  4月13日上午,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项目集中开工和签约仪式三亚分会场活动举行。

  中国科学院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所长丁抗、副所长阳宁分别代表海南省深海技术实验室、深海所与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签署《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海南省深海技术实验室 中国科学院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合作框架协议》(以下简称《协议》)。

  《协议》旨在加强三方合作,共同建设国家深海科技公共研发共享平台,进一步打造新时代国家深海科技战略力量。《协议》签署后,海南省深海技术实验室计划近期入驻崖州湾深海科技城,按照既定的协同创新发展思路,与各合作单位依托各自专业优势,在深海装备研发、深海科技平台建设、海洋科技人才培养、前沿科技与应用的实用化和产业化、海洋装备保障等多个领域并行推进深海科技城建设。

  海南省深海技术实验室是海南省与中科院联合建设的省政府直属科研事业单位,于2018年7月注册成立,旨在搭建深海科技创新平台,集聚深海科技创新资源,贯彻落实海南省“陆、海、空”科技发展战略,建设海南海洋科技新高地。其主要使命为建设深海技术国家实验室基础条件平台,引进国内外优势科研力量,推动深海高技术产业转移转化。



网站声明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中共海南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办公室

     中共海南省委自由贸易港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机构设置 | 大事记 | 联系我们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单位:中共海南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办公室

中共海南省委自由贸易港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ICP备19005356号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5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