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营商环境 > 园区载体 > 海南自由贸易港海口复兴城互联网信息产业园

海南自由贸易港海口复兴城互联网信息产业园

园区简介
海口复兴城互联网信息产业园是在2015年国家提出“互联网+”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国家战略的大背景下,由“省、市、区三级政府+民营企业”模式启动共建的产业园区,是海南自由贸易港11个重点园区之一,是自由贸易港政策的主要承接地和先行先试的“孵化器”,是以数字贸易、智能物联、金融科技和国际创新四大产业链为主导的数字经济产业专业园区。

查看更多

园区新闻

查看更多

配套设施

  生活配套包括公园、创业餐厅、便利店、时尚餐饮等,运动休闲包括海边的绿色休闲跑道、运动场、足球场、高尔夫练习场等,商业配套包括会议中心、5星级酒店、国际公寓、购物广场、商业街等。

优惠政策

查看更多

产业定位

  以复兴城产业园重点发展以数字贸易、智能物联、金融科技和国际创新四大产业链为主导的数字经济产业。

招商重点

  1.智能物联产业集群:智慧城市、芯片设计、数字家庭、数字健康等。

  2.数字贸易产业集群:数据跨境流动、跨境电商、数字文化、数字服务等。

  3.金融科技产业集群:区块链、数字金融、私募基金、QFLP、QDLP等。

  4.国际创新产业集群:外商投资、国际人才、国际合作、独角兽企业。

机构设置 | 大事记 | 联系我们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单位:中共海南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办公室

中共海南省委自由贸易港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ICP备19005356号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557号